東門國小首頁資訊

請點選連結資訊進入頁面

:::
活動 資訊組長 - 學生活動 | 2023-05-04 | 點閱數: 321

今年兒童藝術節主題「It's up to kids」,就是希望讓孩子培養他們的自主性、自己做決定、自己選擇想看的演出。而且在今年的表演節目中,也擺脫過去大多以國小學生為主體規劃的表演,而是針對不同年齡層,打造專屬適合他們的表演。

除了有歷屆大受好評的《小路決定要去遠方》、《搖滾兒歌│呼叫!夏天戰隊》等兒童節目回歸之外,更有多達67場精緻的國內外售票作品等待大家進入劇場細細品味。同時,在臺北各個行政區還有64場的「前進社區」演出輪番上陣,在平日也能體驗精彩的藝術饗宴。7月初的連續兩個週末,將在臺北表演藝術中心場域內帶來59場「藝術樂園」節目歡樂上演,讓大家以最輕鬆自在的心情與藝術相遇。互動式展覽「建築點點綠」則選在臺北表演藝術中心從未開放的頂樓花園,邀請大家盡情探索體驗,為2023年的夏天畫上精彩的一筆!


詳細活動介紹請至活動官網
(https://www.tpac-taipei.org/festival-tcaf)查詢。

:::

搜尋

文章類別

:::

學校地址:臺北市仁愛路一段2-4號
郵遞區號:10052
學校信箱:tmps@tmps.tp.edu.tw
電話:(02)2341-2822
傳真:(02)2351-7673
統一編號:04135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