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門國小首頁資訊

請點選連結資訊進入頁面

:::
活動 輔導組長 - 學生活動 | 2023-05-30 | 點閱數: 324

公共電視將於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9館9F,舉辦【看見公視兒少系列試映X座談】,由兒少節目《小孩酷斯拉》、《WAWA哇!》、《海洋日記》、《換個爸媽過幾天》等製作單位,舉辦共四場免費講座活動。

議題從「性別認同」、「親子教養」一路到「戶外探索」、「海洋教育」,邀請各節目中受訪者、專家學者親身分享自己的故事和教養觀點!

活動詳情請上ACCUPASS活動報名頁面: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go/ptskids(點我進入,另開新視窗)

6/3 (六)【青少年性別認同】講座貼文:https://reurl.cc/MRrVNL(點我進入,另開新視窗)
6/4 (日)【親子回歸大自然】講座貼文:https://reurl.cc/d7RAxM(點我進入,另開新視窗)
6/10(六)【海洋日記】講座貼文:https://reurl.cc/WDj7aZ(點我進入,另開新視窗)
6/11(日)【手機引發親子衝突】講座貼文:https://reurl.cc/n7kMml(點我進入,另開新視窗)

如有任何報名疑問,請私訊「公視兒少粉絲專頁」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TSKIDS/(點我進入,另開新視窗)

:::

搜尋

文章類別

:::

學校地址:臺北市仁愛路一段2-4號
郵遞區號:10052
學校信箱:tmps@tmps.tp.edu.tw
電話:(02)2341-2822
傳真:(02)2351-7673
統一編號:04135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