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門國小首頁資訊

請點選連結資訊進入頁面

:::
重要 生教組長 - 行政公告 | 2023-07-31 | 點閱數: 165

本應變手冊編輯之目的,主要是提供民眾面臨戰爭景況下,各種可能發生嚴峻災變時所需之緊急應變資訊,以做好生存自助。


手冊內容主要以戰時可能發生的各種狀況,導引民眾有效應處,分別以「平時準備:緊急避難準備事項、防空警報音符及聲音識別、認識周邊重要處所、掌握正確訊息」及「戰時應變:戰時可能發生的狀況、敵我識別、緊急疏散避難、戰場維生應處、通訊傳播中斷應處、戰傷醫療急救、戰場危機處置、民眾對各類型災害應變作法、緊急應變專線、附頁」等要項簡要說明。


全民國防是全國民眾整體力量與抗敵意志的展現,捍衛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,不僅是中央各部會的責任,同時也是各級政府、村里應共同肩負的任務,唯有做好萬全準備,方能保護自己,共同守護國家安全,讓我們一起努力。

東門國小,關心您。

下載/參閱連結:https://aodm.mnd.gov.tw/UFile/down/69_2023061309580101_%E5%85%A8%E6%B0%91%E5%9C%8B%E9%98%B2%E6%87%89%E8%AE%8A%E6%89%8B%E5%86%8A.pdf

:::

搜尋

文章類別

:::

學校地址:臺北市仁愛路一段2-4號
郵遞區號:10052
學校信箱:tmps@tmps.tp.edu.tw
電話:(02)2341-2822
傳真:(02)2351-7673
統一編號:04135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