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門國小首頁資訊

請點選連結資訊進入頁面

:::
注意 衛生組長 - 行政公告 | 2023-11-30 | 點閱數: 247

一、公共廁所之整潔,除清潔人員辛勤打掃之外,亦需民眾正確使用公廁,請協助推廣民眾正確之如廁文化及禮儀:

(一)將使用過的衛生紙丟入馬桶內,但不易分散於水之物品,如:面紙、濕紙巾、生理用品等,應丟棄至垃圾桶。

(二)若廁間內標示衛生紙無法丟入馬桶者,應確實將使用過的衛生紙丟入加蓋垃圾桶內,或是以免治馬桶、沖水龍頭清洗等設施取代衛生紙。

(三)應正確使用馬桶,如坐式馬桶請以坐姿使用,不可踩踏在馬桶蓋上,使用蹲式馬桶要面向圓頭處。

(四)養成「自己弄髒自己清」的習慣,如果不慎弄髒廁間,要主動清理,留給下一位使用者乾淨的如廁環境,也減輕清掃人員的負擔。

(五)使用公廁時如遇清掃人員,請體恤其辛勞,不吝說聲「真乾淨,感謝您!」。

:::

搜尋

文章類別

:::

學校地址:臺北市仁愛路一段2-4號
郵遞區號:10052
學校信箱:tmps@tmps.tp.edu.tw
電話:(02)2341-2822
傳真:(02)2351-7673
統一編號:04135276